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15年鲁东大学文学院考研调剂工作通知

来源:鲁东大学 2015-3-12 20:22:58

2015年鲁东大学文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通知
  2015年鲁东大学文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包括文艺学、汉语言文字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中国古代文学、中国古典文献学、中国现当代文学等六个方向)、学科教学(语文)、汉语国际教育等专业的全日制研究生均有调剂名额若干。
  一、 基本要求
  考生参加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初试成绩单科、总成绩均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调剂考生须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或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调入专业代码要与我校的专业代码前四位一致。
  二、调剂流程
  1、2015年中国研究生招生网调剂系统开通后,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必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网(http://yz.chsi.com.cn/)填写调剂申请,我校将结合初试成绩、提交调剂申请顺序等情况,确定调剂名单。
  2、调剂名单确定后,学校通过调剂系统给考生发复试通知,调剂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按规定时间来校参加复试,未按规定来校参加复试的一律取消复试资格。
  希望各位相关专业有调剂意向的同学尽快打电话咨询负责招生的老师。
  各专业方向负责人:
  文艺学:董老师13573572608;dongxiwen@tom.com
  汉语言文字学:王老师0535-6697505;wtt717@163.com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亢老师0535-6699538;kangsy64@163.com
  中国古代文学:韦老师15153523963;weichunxi8@163.com
  中国古典文献学:秦老师13655454107;qyyching@sohu.com
  中国现当代文学:陈老师15966502806;chenaiqiang@gmail.com
  汉语国际教育:徐老师 QQ:935941489
  学科教学(语文):卢老师happyluzheng@126.com
  调剂工作秘书:秦老师0535-6672782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